镰刈_心怀大爱一刀太太

既然没人抢那么一刀同志就是我的啦!!

【执剑之刻乙女向】鬼丸公主的新年信件(二)

※乙女向,all你

※新年继续激情摸鱼

※沙牟奢允/缥茶半次/紫樱/橘道生/狗牙丸/唐狮子/相模坊/珠

※根据目前已有武士,在四个种族中各随机抽取两名,于是这个不可思议的名单诞生了。

※嘻,看(一)戳我 

※如果还是没有想看的角色请等待下一批~

※粗糙的文字,ooc属于我

※废话有点多但是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啦!




八封读完的信件被你小心翼翼地折好,放在了书桌一侧。这是从大家那里收到的重要的信件,之后绝对要好好保存起来。


今天就是新年,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一路上不知为何格外干净,明明昨晚还……一定是大家在上午用心打扫了吧?你暗自责备了贪睡的自己,一边快步走向台所,想为大家准备些犒劳的点心,然而——


直到热热闹闹的一顿饭告一段落,你在回房间的路上还是有些没有实感。台所里热闹非凡,不断有人忙进忙出,见你来了纷纷推你去餐桌前坐住,丝毫没有让你插手的意思。


(用小珠来拦住我,很有可能是卡戎先生的主意……!)


虽说如此,偶尔做一个咸鱼公主的感觉也并不坏。能跟本阵里的所有人都待在一起,品尝他们的手作料理,你还是非常开心的。


踱着轻快的步子回到房间,在门口时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,跑去打开邮箱,那里赫然又是一批信件。


你充满期待地取出信件,放下后便迫不及待地打开——


●沙牟奢允


公主敬启:

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让我们互相指教吧。

不知不觉,我已离开美那西这样久了。这是我和本阵的大家过的第一个新年,也是和公主度过的第一个新年,我沙牟奢允,倍感荣幸。

回想起来,刚从美那西出发的时候,我内心充满愤懑与焦躁,对前路感到迷茫;能与公主相遇,理清自己应该追寻的东西,驱散遮蔽双眼的迷雾……想必一定是卡摩库塔依恩的在天之灵在指引着我。我希望他能继续保佑我,让我遇见更多的奇迹。

在本阵的生活和平且美好,大家互相帮助,哪怕只是做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也会得到回报,我要感谢聚集了这些人们的公主。

另外,我还要感谢过去一年中,赠予我礼物的公主。作为回礼,也作为新年的礼物,我准备了一样东西。虽然并不贵重,但生活中可以用得上。我有自信,这是在虾夷足以被认可的手艺。我会找时间亲自献给公主的。

公主的护身符我一直随身携带着,希望新的一年,它可以继续带着公主的祝福,护佑我的平安。




●缥茶半次


公主殿下敬启:

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也多指教!

这几天听说新年要来了,作为日月堂的老板,不展示一下手艺可说不过去,结果调试机关更换零件这一堆工作过去,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么晚了。因为是这种时候写下的信,字迹会潦草一些,还要公主妹妹见谅了。

说实话,无论是天下五剑的磨刀师,还是万事屋的老板,或者是人偶师,都是要埋头干的活计,平常也不过勉强应付客人,人情世故实在不是我的长处。本来没想写这封信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又忍不住想给公主妹妹写点什么,哦,你看,刚一提笔就写了这么多了。

新的一年,希望公主妹妹平平安安的,能做成自己想做的事情。对于我自己这边,只要日轮月轮不搞砸生意就谢天谢地了。真羡慕幕府啊。公主妹妹,如果哪天不能再给幕府打工,无处可去的话,日月堂随时欢迎你喔。

又到了继续调整机关的时候了…公主妹妹也别忘了期待新年的节目噢?




●紫樱


公主殿下敬启:

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指教喔~

刚刚,就在写这封信之前,琉胡想缠着我玩,但是因为要留出时间给公主写信,我就拒绝掉了~我这个稀人能这么看重公主殿下,真希望本阵里的某些人能看到啊。

比起一开始,现在几乎没什么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了呢。这里真是个奇怪的地方啊,连稀人也能这么轻易地接纳进来。但是,我并不讨厌这里,当然也不讨厌公主你了。来到这里之后,我见到了很多以前无法想象的东西,一开始无所适从,后来也开始习惯了,这之中也有你的一份功劳吧?

所以,为了报答这样可爱的你,最最可爱的我准备了惊喜。只要是你喜欢的花,无论什么,我都会让它盛开哦。在雪中可以赏到梅以外的花,是不是很有趣呢?

公主想看的话可以告诉我,我会带你去一个最适合赏花的地方。但是你只能一个人来哦,因为这是我们之间的——秘·密·约·定。




●橘道生


日鞠亲启:

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也要多指教。

近来天气有些冷了,不知不觉就想多待在暖炉里一会。不知道你有没有多加几件衣服呢?无论如何不要逞强,要爱惜自己,平常我那样麻烦你,所以有需要我的地方尽管说就好。

抱歉,我能做的事情真的很少。我总是在被动地接受你的好意,却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。如果这封新年的信能让你有些身处原来世界的感觉,哪怕一点也好,那也再好不过了。话虽如此,这也算是为了……我自己吧。

我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太久了,如果没有你们的到来,我和原本世界的最后一丝联系也会很快消失。你和大吉很不一样,但同样很厉害,只要有你们在,一定可以找到回去原来世界的方法吧。

回去之后也要继续进行读书会呢,我有好多书想推荐给你,有好多这个时代没有的书希望你读读看。要是读书累了,我就弹钢琴给你听。

新的一年,我们一起努力吧,为了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——




●狗牙丸


公主敬启:

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。

公主有没有读浪的信件呢?平常他不愿意主动找我做什么,说会麻烦我,但是这次他难得拜托我代笔写一封给公主的信。在近江山的时候,新年只是象征性地吃些好的,浪会在木灵帮助下带回些简陋的装饰物,这还算是比较好的时候了。以前新年的时候,浪有过这样高兴的时候吗?或许吧,但是现在他的笑容是真心的。

不只是浪,因为新年,很多人也都开始享受这样的氛围,不只是想努力活下去,更是想生活得更幸福,这样……也不坏吧。

公主应该收到其他人的礼物了吧,我本来也想送些什么表达谢意,很遗憾,直到现在也没找到。最近街上又热闹起来了,我再去找找看,可能会有什么发现。

新的一年,希望浪早日治好眼疾,还有,希望公主能有所成长。再撒娇的话,我就罢了,其他人会笑话你吧?再稍微长大些啊。




●唐狮子


鬼丸公主敬启:

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也多指教啊。

事先说好,这封信是因为周强迫,我才不得不写的。你不要误会,我没有什么想祝贺你的意思,绝对没有!倒不如说,光是在这里考虑要写信的事就心烦意乱,什么都做不好!

人类真是麻烦,新年就要痛痛快快过才对,这么多繁琐的礼仪和规矩,真是无趣。不入乡随俗又会被唠叨,真是,要不是周也在这里,我可不会奉陪。

有时间没心没肺地优哉游哉,还不如去想想怎么拯救中津国。喂,女人,你不会因为一个新年就把自己的责任抛到脑后了吧?这几天我也还是会去道场训练,作为鬼丸之主,你也有来的必要。

我说过,你来了就会打乱我的状态,但这不是赶你走的意思!你在一旁正好可以锻炼我的集中力,也不是没有用……总之,接下来这一年也不能放松锻炼!我会留意你的,别想偷懒!




●相模坊


公主敬启:

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也多指教了啊!

说到新年,那自然就是礼物啦,老子已经收到不少人类的礼物了,作为东照宫的主人,你应该能随便处置宝贝库里的东西吧?三神器老子不想要,你随便挑点别的宝贝送我就行了!有天狗大人镇守本阵,付出点宝物根本不算什么吧,哈哈哈!

一提宝物我才想起来,啧,在东照宫里我已经做了不少白工了,有时候弄坏东西还要赔……啊啊,好了好了!我会反省的,尽量不弄坏东西就好了吧!

这几天不是又降温了吗,你也捂得严实一点,弄坏了东西也不过被探幽老爷说教几顿,你生病了就麻烦了。窝在被炉里不要出来啊,人类这么脆弱,你好歹也有点自觉啊。

又是一年过去了,你又长大一岁了,就祝你健健康康,长命百岁吧,难得有你这样不怕天狗的女人,可别随随便便就丢下别人自己走了!




●珠


公主殿下敬启:

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也要多多指教啊喵!

唉……公主,喵可不可以只写上祝贺就算写完信了呢?探幽大人真是黑心工头,我现在累得毛发都失去光泽了,笔都快握不住了。要是公主能再给点小鱼干,然后一边喂喵一边顺毛,那该多好啊。因为是公主,就特别允许你多摸一会喔。

呼,想到明天开始的幸福假期就感觉疲劳减轻了好多。喵只想休息,早上要睡,中午要睡,晚上还要睡!啊,但是,这样一来就不能出去玩了喵。而且,万一我睡觉的时候公主去和其他猫玩了怎么办?说好了的吧,公主不能和其他猫玩。真没办法啊,喵就牺牲一下睡眠时间,多陪陪公主啦!

新的一年,希望探幽大人多给我们放放假,那样我会很开心的。公主也要开开心心的喵!不开心的话喵会给你摸摸的,公主很喜欢我的毛发,是不是?

评论(25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